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鬥轉星移(捌·分裂)

荒:連!黑晴明,你這個臭男人,把連連還回來!你連碰她一條頭髮也不配!

荒瞬間被黑晴明的舉動刺激,把链子的束缚解開,無視着身體無數的傷口,身體瞬間充滿了力量,他開啟了幻境,把黑晴明和連連分開。

一目連:主人!

黑晴明:果然是神之子~力量一如已往的深不見底呢?那你現在想怎麼做?

一目連:主人你在哪?我現在就來教你!

一目連用鎖鏈不停攻擊幻境,但是攻擊也像黑洞一樣被吸收了,完全沒有效果。

荒: 當然是把你再次消滅!難道還有別的選擇嗎?愚蠢的人類!

黑晴明: 可是荒大人,你可知道我身上有着跟一目連連結在一起的符咒嗎?如果我受傷的話,你的連連也會受到同樣的傷害哦~

荒:哼!這一層,你倒是不用擔心~我的幻境比你想像中更加厲害!你的那些小把戲在我這個幻境裏一點用處也沒有!

荒再一次瘋狂地施放流星攻擊黑晴明,但这次未至於粉身碎骨,因為荒的力量還未完全恢復,加上他要維持幻境和 留下一些力量令一目連回復清醒。雖然如此,但是黑晴明也只剩下最後一口氣了。荒看見他這樣狼狽,認為他們有什麼威脅就轉身去找連連,沒有再理會他。

黑晴明: 可惡的神之子!你又再一次打敗了我……但是!這次可不會那麼輕易放過你!上一次的賬還沒有跟你計呢~

荒:連連!

一目連:你!把主人還給……嗯!

(到了這種時候當然是男主角強吻女主角然後讓她清醒過來了 ~)

一目連感覺到一股溫暖的力量從荒的嘴唇流進自己的身體

,頭突然痛起來,然後想起這一世跟荒一起的回憶,讓她覺得很溫暖,然後她就回復正常。

一目連:……荒?你的身體怎麼受了那麼多的傷?

荒:……你不記得了嗎?不記得也好,現在你沒事就好了!

一目連:說的也是……呢!

開心的時光很短暫,一目連的身體突然發出異樣,荒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從一目連身中爆發出來……這連神之子也預算不到,這是黑晴明趁著自己有最後一口氣做的,就是把一目連正義的和邪惡的靈分開成為兩個個體,就像他和白晴明一樣的存在。

[一目連]: 你好呀~另一個我!嘿嘿嘿~我們終於見面了~荒~我們又見面了,剛才怎麼一下子就封印人家了~討厭~最討厭你們了!

這個[一目連]的衣著和外貌和剛才的黑化一模一樣,但是性格就有點分别,因為她不再被黑晴明操控,而是原本妒忌着另一個自己佔有着荒的[她]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