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鬥轉星移(玖·二合為一)

說明一下……

[連]是黑化的一目連,連是另一個的一目連

這裏的一目連已轉生為人類女子……

[連]:情敵,拔刀吧!負心漢,你也去死!

[連]沒有再多说话,拿起鐵鏈鞭子就開始向剛團聚的兩人揮舞。連立刻推開傷痕累累的荒,為他放上一個單盾,自己就左閃右避,小心地避開着另一個她的重擊。不過,百密總有一疏,連的左手被鐵鞭重重打了一下,她那蒼白的手臂上出現了一條血痕,頓時流出鮮血。

荒:連!

連:别插手!……

連沒有說下半句,也不用說。荒是知道的,如果他現在干預她們的戰鬥,不但幫不了忙,而且反成為了她的負累,也會令她赢得不光彩。她有她的處理方法,不容任何人插手,他相信着連連。

荒:連,我會保護好自己,把力量收回吧。

連:好!

連把剛才保護荒的力量收回,頓時掀起了猛烈的風,原來連把所有力量也放在保護他一個人,才不放盾保護自己。荒立刻開了幻境作為護盾,讓連全力發揮。

[連]:(拍手)真是一段美好的愛情!不過……到些為止了!你將會由我來取代~然後,荒的心就屬於我了~

話畢,兩人就開始斗得你死我活,[連]的攻擊依舊強勢,但是連的守勢更為厲害,能靈活地閃避攻擊,就算有來不及躲避的攻擊,也用最少的力量來阻擋,就如一條靈活自如的龍。

說起來, 如果說連是一條風龍的話,那[連]也是風龍。不同的是,一個是守護的風,一個是破壞的風。兩者不能並全嗎?錯!兩者必須並全!這是連在那一次戰鬥後,最為深刻的一個覺悟,在轉世前,他從來也只覺得守護一個人只需要專注防守就夠了,但次戰鬥告訴他這個想法是錯的。雖然他最後能保持白晴明的不死,但如果不是荒及時來到的話,盾還是會破的,白晴明也逃不過死亡一劫。 所以他明白到,如果要守護一個人,不單單要有足夠的防禦力,還要逆轉形勢的攻擊力。他在以前太過依賴荒,認為自己一個防守他攻擊就可以,但是沒有想到當自己一個身處險境卻沒力還擊時,是那麼的痛心,那麼的無力。

所以她決定不再專注於防守,她趁著[連]消耗了很多體刀的一瞬間衝上前,殺[她]一個措手不及。

在荒的角度,連這舉動可能是有點魯莽。但是連自己心裏最清楚,這是她經深思熟慮後才決定的行動。

她沖到了[她]的面前,把[她]雙手都反鎖著,痛得[連]立即把鐵鞭鬆掉,然後在不停掙扎。

[連]:放……放開我!你這個情敵!

連:好,既然你這樣痛,我就放你吧

[連]你是不是傻的!難得有這種優勢,你怎麼可以說放就放?就是最討厭你這份溫柔了!如果不是這樣的話,我們怎麼會死?告訴我!為什麼你會這麼溫柔?你明明連自己性命也保護不了,但是荒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你!?(哭起來)

連:荒也很愛你呀!而且,就算我強行把你打敗了,你也不會開心吧?那麼打敗你的意義是什麼?(抱緊[連])

[連]:……你……你不要那麼溫柔!我……我可不吃你那一套……

連:是麼?雖然我們現在分開了,但是我們始終是由同一個人分出來的,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?

[連]:不要假裝很了解我!

連:我不需要裝~我就是很了解你~你最想把荒打敗一次,然後好好的告訴他,你並不是一個柔弱的人,對吧?雖然一直在想自己的本分就是守護大家,但是當被大家認定只能防守的時候……心裏有些不甘,為什麼有些人(荒)那麼全能,但是自己就只能屈就於防守,自己也想試試作為一個輸出的滋味,明明覺得自己是有能力做輸出的,但是 因為一直被人標籤了只能防守已沒有這個機會「連連就安守本份做好你的守護,輸出就交給我們吧!」……只能把這份不甘放在心裏。這才是你出現的原因……難道我有說錯嗎?

連的這段說話不但是跟自己另一個靈魂說,也是跟荒說的。荒不是愚昧無知的,也明白她當中的意思,反省著自己竟然沒有察覺連一直以來竟然有這樣的願望,自己卻懵然不知,還要親手把他這個願望給扼殺了。

[連]:也對……與其說我是妒忌你們兩個,其實更多的是我很仰慕你們兩個……我經常懷疑着自己的存在是不是不必要的……也很迷惘如果我出來的話,荒會不會立刻很討厭一目連這一個人……

連: 不會的,荒是真心喜歡一目連的,他喜歡著她的全部。所以不用擔心,你回來吧,我的另一個靈魂。(如果說另一個我的話,會立刻想起遊戲王,所以就……你明白的~)

[連]:也好,我累了,現在被你這樣說,就算繼續爭持下去也沒有什麼用……果然是一目連另一個靈魂,溫柔的把所有東西也容忍……我心甘情願服输,不想再胡鬧了。

一道光包圍了她們,在光芒消失殆盡之際,兩人已經二合為一,變回一目連/風佑連了。

連:我回來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