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鬥轉星移(拾·成神)

荒:連,歡迎回來。

連:荒,小心!

就在荒打算抱着連連的時候,連連聽見了地裂的聲音,知道荒一早就用盡力量,根本飛不起,自己的力量也差不多耗盡了,凝聚不了風的力量。

比起兩個人掉下,他更希望只有自己掉下去。她被任何人也清楚荒的過去。

「那冰冷的海水,我不想再感受了。」那就讓我代替你承受吧。

連用盡力把荒推开,自己就向後傾斜,隨著断岸一同掉下。

「结束了……」連平静合起双眼,突然想起那時的荒,一定跟現在一樣無助吧?终於感受……

荒:连!连!

连:荒?

這時連打开双眼,看見荒也跳下來了。

连:荒,為什麼?你不是……

荒:不想再感受冰冷的海水?

连:对呀,那為……嗯……

荒:因為這次,有你陪伴,我不用再害怕了。

就這樣,兩人就双双沉入海底。

良久,一團強光從海底照亮海面,一個漂亮的女人抱一個長髮男子從海中走出來。

连:荒……哈哈……你真的很傻,把自己的力量分给我,讓我成為神,那你不就進入昏迷了嗎?不過你放心吧,我會陪着你,直至你醒,直至永遠,对不起,是我太任成了,由現在开始,我永遠只屬於你,只為你生存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