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愛情二選一(荒/一目连)?(上)

算给自己的生贺?遲一天就算了~

不是荒連了解一下~

(上)只有我和连连对话了解一下

乙女向又好像不算……

管他的,腦洞了解一下~(夢中所有東西也要二選一,其中一段就是接下来的片段)

ok?不喜的快左上角,要來了噢~(被打)

今天的我依然作为一个守護平安京的懒惰阴阳师,在努力地肝御魂,直至我察覺到某人(式神)的不妥。

连连今天好不妥,不妥得簡直像变了一个人一樣。开局不管隊友賤血也只为我放单盾,把惠比壽的那套薙魂搶了,也只是为了幫我一人擋傷。

连连为什麼要这樣做?连连可是最温柔的風神哦,無論如何也要保護大家,不惜自己受傷,是隊中最可靠的人, 有他在大家也很放心,贏了固然會很开心,就算輸了,也會爭著跟他背鍋。但今天的勝利卻變得異常沉重。

连连回到寮後一言不发,轉身就回到自己的房間, 因為式神們的阿媽,我當然要去了解关心一下我式神的反常。

我走到连连的房間前正在考慮要不要敲門的時候,连连卻已經感覺到我的存在並打开門讓我進來。

连连,你今天是怎麼了?有誰令你不開心了嗎?

连连:……

连连,有什麼事不妨可以跟我說……

连连:阿媽,你的那隻耳墜,是谁给你的,我記得你從來不戴耳墜的。

……

连连:是不是那个神之子?

……不……不是……

连连:可是款式都是一樣的,你怎麼解釋?

不,连连,我又怎麼可能有他的耳墜,你先聽我說……

连连: 你還有什麼可以說?難道是他掉了然後你撿了自己戴嗎?我知道你不會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據為己有的。

就算是這樣,協戰的荒也認定了自己的伴侶,又怎麼可能放耳墜給我?

连连: 那你倒告訴我是誰给你呀!

连连,不要那麼激动……

连连:怎麼不激动?你告訴我,明知自己最喜歡的人要被搶走,還怎麼不激动?

但他現在只能给我一个耳墜,连實體也沒有……

连连:也就是你承認是荒送給你的?他是如何送給你的?

在夢中見過面……醒過來就戴着了……(這段的詳情會在我另一個连载写……遲一些會在評論放连結的)

连连: 那還真是有本事的神明大人,單憑法力就能做到夢中的思想连结和實物傳送,真不賴?你現在跟我說他其實物也沒有,但卻已經獲得了你的心……真令人不爽,连一个實體都没有的人也赢不了。

不是啊,我是最喜歡连连的了,又怎麼可能喜歡一個)还

未抽到的式神呢?一定是幻想太多,才會发这樣的夢……

连连:那你可以不戴耳墜的,怎麼不脱下来?

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

连连:嗯?

不想……弄掉它……

连连:那麼,我也送你一个耳墜,當作你的生日礼物, 你會把它戴起來嗎?

會!當然會!

连连:可你現在只有一个耳洞,不如把那个脱下换我那个怎樣?

辦法總比困難多,在另一邊釘多一个耳洞不就……行了……连,不要这樣盯着我……

连连:那你脱下吧。

好,连连說的是,我漂亮嗎?

连连:嗯~很漂亮,一起出去幫忙做飯吧?对你这麼差,真的对不起。

不用对不起,就算是连连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啦~走吧,大家都好擔心你。

[只要他在你心的地位不在我之上,也不是平等,那就可以了。]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