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假如他終於來了(一目連)

試試看写,不好請見諒,文筆不好......呱呱~

你又攢夠了一千勾玉,滿懷希望的走到召喚陣前,把勾玉轉換為藍符,先抽了一張,鯉魚精,然後你便十連抽,你緊張得雙手合十,像一個虔誠的信徒,然而由第一隻開始,就沒有停下來的跡象,這時你便開始回想起你聽過的,風神的傳記,他是個很好很偉大的風神,就算沒有控制水的能力,也堅持拯救自己的子民,即使自己失去一隻眼睛,做神的資格,也在所不辭,甚至不惜墮落成妖來繼續守護他的子民,試問這樣的人,真的會為自己的小小奢求,放棄那些子民,做你式神嗎?你清楚這是不可能的,風又怎麼會只為你停留呢?
你絕望地閉上雙眼並無視所有的東西,你聽到了溫柔的聲音,你不加理會,感受到一陣風,也沒有理會,直到一雙紮滿繃帶的手輕輕的把你的臉龐托起來,那溫暖的感覺讓你意識到這些並不是幻覺,你緩慢地睜開雙眼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你最為期待的樣子,你期待而久的風神終於聽到你的祈求,為你而停留,儘管他遲到了。

「連連!你終於來了!」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