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鬥轉星移(成神後事·番外壹)

食用前请注意        黑晴明&閻魔人設崩壞
连→人類女→神
小龍=荒的龍
龍兒=连的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k?

在海底出來的風佑連(一目連)抱着神力透支的荒回到了高天原的神殿休息。

荒这次昏迷就睡了整个月,连连在这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着他,絲毫不用神力幫忙,認为亲手照顧,才对得起奮不顧身救自己的情人。

连连:「真是的,有了我海水就不冰冷吗?但我也無法阻止这可怕,兇猛的野獸攻擊着曾經無助的你和子民……。发惡夢,夢到以前的可怕經歷了?抱歉……」

说着,她那眼眸立刻充滿了淚珠,並潛意識摸了摸自己的右眼,想起了前世痛苦的記憶,自己如何拯救子民,又是如何被子民遺忘,抛於腦後……

连连:「不過,不管過去怎麼樣,現在我都會在你身邊的,放心吧。」

說着,连连輕輕撫摸了荒緊繃的眉头,荒就如聽見她的声音,表情变得放鬆了,不久还慢慢睜开了眼睛,只是这次到连连睡著了。

荒:「连,辛苦您了,好好休息吧。」

之後……emmmm……

荒:「高天原的风神,你可以回娘家了。连连會代替你的」

连连:「这樣會不會不太好?」

前风神:「对呀!怎麼可以这樣!有情人了不起?」

荒:「对,有情人就是了不起!」

前风神:「喂!誰是前风神!快给我改了!」

從此,荒和连连就共用神力了,只要连连不過份使用力量,荒就不理會了。

可是,连连为了曾經的恩人(晴明),又使用了很多神力,荒就不能不管了……

荒:「连!你又这樣自私!」

连连:「我不是,我沒有,这種程度……只要休息一下就沒事了……大概……」

荒:「是嗎?看来我不给点顏色你看……是不行的~」

连连:「荒……冷靜………………哇!」

龙兒:「主人是怎麼了,叫哒好大声?沒事吧……小龙,你又是怎麼……了?」

小龙:「在擔心你的主人前~先擔心你自己呀~」

龙兒:「你……真哒是……小龙嗎?嗚~」

阴阳寮埸合~

黑晴明:「嘿嘿!見他們这樣幸福,就好想一手把他們的美好关係……」

晴明:「(啪)想都别想,人家可算是恩人,怎可以恩將仇報呢?她沒把你和我的靈魂融合,只是讓我們在同一个軀殼裏,不然你就「死」了」

黑晴明:「哼!你覺……覺得人家这麽想当反派的嗎?大家都是晴明,誰都打我,说我是壞蛋,卻把你像个宝一樣保護你,說你是英雄……明明人家也有做好事……我红叶继续生存,幫你們打敗妖怪的母體……宝宝心里苦,小拳拳捶你胸口!嗚~明明你才是大壞蛋!」

神乐&小白:「晴明(大人)……黑晴明?不准傷害晴明(大人)!」

神乐一下傘擊,擊向黑晴明的身體,然而受傷的卻是晴明。

神乐&小白:「晴明(大人)!为什麼……」

晴明:「是因为我們本來就是同一个个体分出來的,現在回到同一个个体,自然會受傷……」

神乐:「什麼意思?」

源博雅:「是禁忌,違反阴阳之理的禁术。」

八百比丘尼:「能強行把善良和邪惡的靈魂分开,不過禁术有極多壞處,比如昏迷,失憶等……」

晴明:「就是这樣,不過我不再疑惑了,我該接受自己不是完美的,也要为我違反阴阳之理负上责任並承受自己所犯的錯和罪。」

冥界埸合

閻魔:「願意負上責任並承受自己所犯的錯和罪,嗎?安倍晴明,果然是个有趣的阴阳师~」

判官:「閻魔大人,話雖如此,但是生死簿里,黑晴明卻沒有消失……」

閻魔:「……判官,汝知道阴阳之理嗎?」

判官:「恕屬下愚昧,並不知道。」

閻魔:「所謂的阴阳之理就是世上所有東西都有兩個相等並相反的自己……」

判官:「相等又如何相反呢?」

閻魔:「安倍晴明不就是最佳例子嗎?」

判官:「那……」

閻魔:「别急,先聽妾身說完。雖然白晴明和黑晴明[二合为一],但其實兩个靈魂還是分别存在的,只是回到了同一軀殼而已,所以黑晴明沒有在生死簿上消失。(就是生死簿所記錄的是靈魂,不是血肉之軀有沒有存在)汝不知道是沒所謂,因為凡人一般沒有这種能力,能做到違反阴阳之理的人真的屈指可數,所以,别放在心上,知道了?」

判官:「是的,屬下明白了。」

閻魔心里碎碎念:「(歎氣)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另一種[阴阳]之理……哼!呆木头!工作狂!比起他,那兩个就有趣多了~不行,要找天與荒大人談一下策略才行!」

(閻魔腐女之目就是这樣用的!(✪ω✪))

To Be Continued……

下一篇番外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敬請(不用)期待~(不知什麽時侯才开始写……)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