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假如他终於來了(大天狗)

在一个月黑風高的晚上……<(对,就是这麼老套)
你呆坐在庭院里無所事事,無聊至極。原因就是……你今天起得早,提早把所有要做的東西做好了,每日任務、鬥技、百鬼夜行、逢魔之時……其實,這不是你呆坐这里,揉着你剩下唯一一張藍符的最大理由,其實你在回想着今天的结界突破。

今天的你打得特別順利,雖然他們都有徽章,但是你都能一一突破……直至你打到最後一个,惡梦开始了……三大妖齊齊守著結界,在氣勢上,你已經輸了……不過对面一速不及你的一速快,你暫時鬆了一口氣,只是一口氣!山兔跳,连连放盾,然後……到对面酒吞了!晴明都沒他快,葫蘆一吐口水,山兔的盾打破了……一次不夠,輪回道補上,山兔一下子殘血,晴明立刻放盾,以为沒事?鐮鼬一直打到盾破,玉藻前直接赏你一巴……还没全滅?滾筒洗衣機大天狗來了个羽刃暴风,你就被滚到大西洋了送回家了……试了十多次,还是被送回家……導致你动力盡失。

心灰意冷的你可能是太失落,连腦袋也变得有点奇怪了,竟想用一物治一物,抽一只三大妖就能赢了。你想到这,就渾渾噩噩地撞進了召喚室,把揉到变形的藍符掉進召喚陣,等了几分鐘還未見有什麼反應,就突然清醒,出去找源博雅聽音乐,關掉了召喚室的門。這個時候召喚陣才突然發出光芒,然後……「參上,吾就是大天狗」說完這句話後,一脸蒙逼,思考人生,我是誰,我在哪裏,我在幹什麼???直至聽到熟悉的笛声,才解除这个狀態。

此時~

博雅~我要聽你吹笛子

「哈?为什麼突然……」

你不吹我就哭了呀~求求你

「好好好,怕了你,只吹一首。」

结果,大天狗来到的時候,你已经離开了,他遇到了好朋友,就談天談到他想起來的目的是要找你問个清楚才离开。

你因為剛才只聽了一首覺得不夠,所以前往竹林尋找萬年竹,想要繼續欣賞美妙的笛声。走著走著,當你快要接近萬年竹的時候,天色突然昏暗一片很大的烏雲遮蓋了整個月亮,整個竹林頓時變得黑暗,突然萬年竹的笛子聲也消失了。你開始可怕,想要回家,卻因為太害怕而迷失了方向,面对这伸手不見五指,鴉雀無声的情況,你倍敢無助,只懂放声大喊。回应的是一阵微风,空中飄落著羽毛,你感覺到身後有股溫暖的体温才冷靜下來,想起羽毛跟天狗有關,也想起了天狗食日,就說:「大天狗,快把月亮还回來!」

「遵命!」

大天狗用羽刃暴风把烏雲吹散,月光再次映照下來,洒在大天狗的脸上。你激動不已,立刻保着他,說:「那你以后也要聽話保護我,知道吗?」

「好呀,名字稱号七个字大人,一起回家吧。」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