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假如他終於來了(玉藻前)


你已經厭倦了这種日子了,並不是你討厭每天刷覺醒,肝御魂,賭博对奕,而是对那位三大妖之一,名为玉藻前的妖怪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態令你身心疲憊。
一方面,你很喜歡用大佬們的玉藻前,简单暴力,不夠補刀,沒有什麼是他一巴殺不到的,一巴不夠,來多一巴,保證打得敵人不要不要的~用來過副本刷御魂簡直是得心應手,遇神殺神,你的協戦式神就是滿滿的,今天用覺醒皮,明天用有皮膚的,後天用未覺醒⋯⋯日復日,月復月,你都快忘了姑姑这個开國功臣了。
另一方面,你也很討厭,不,凖確來説,是害怕他⋯⋯自從玉藻前出現後,鬥技每次都被天下無敵的他一巴全滅,送你回娘家,一首涼涼陪你左右~
「嗚~每个人都有玉藻前,为什麽就我沒有⋯⋯姑姑~要抱抱~」
到了傍晚,你的好勝心又起,你冲到召唤室裏,嘗試用激將法來召他來⋯⋯
「笨蛋玉藻前!」
「整天只想著葛叶!」
「女裝大佬⋯⋯」
「只懂戲弄睛明⋯⋯」
「也不來逗我⋯⋯」
「明明我比他有趣多了!」
「哼!三大妖很了不起嗎?」
「就⋯⋯就不能來這寮嗎⋯⋯」
說完這些氣話,就把藍符拋下去⋯⋯
呵呵,全R⋯⋯
你想了想,慚愧不已⋯⋯自己既沒人葛叶的美貌和賢良淑德,又沒有任何血緣關係,沒有實力但口氣卻很大。
生無可戀的你把手上最後一張藍符也放下去了。
你低下了头,卻发现有人用扇子把你的头挑起。
「小伙子,剛才就是你在說話吗?」
你对上了一俊俏的臉龐,一時之間竟不知所措,也認不出他是誰。
「是的,就⋯⋯就是我。請問,你是誰?」
「我嗎?」(戴上面具)「真有趣,果然比我的外侄子有趣多了!哈哈哈!」
「玉藻前大人!我剛才多有得罪了。請你大人有大量⋯⋯還有,多多指教」
「連平常藏在面具下的面貌也給你看了,還覺得我那麼小氣嗎?真是的,多多指教,有趣的阴阳师。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6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