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我的520呢?不存在的......(荒我)

遲了⋯⋯算了,反正不在正日發也沒差(沒人看)?呱呱~手機壞了,不想碼字了......

今天是甚麼日子呢,是五月二十日,有甚麼特別,當然是虐單身狗和情侶放閃的日子啦! !!狗糧滿天飛,也代表超多大大產糧啊!

連連,我愛你!

一目連:哈哈,是大人另一個世界的特別節日需要做的事情嗎?

是的,因為今天是五月二十日,也就是520,音和我愛你相近⋯⋯不過呢,我平常,每天都深愛着你們呢!今天剛好能找個理由說出平常難以啟齒的話罷了⋯⋯不説了,我要在這天完結前去跟其他式神說我對他們的愛!

一目連:好,阿媽慢走。

然後一目連就臉帶微笑進了自己房間,小聲地說了句阿媽真的好可愛。

荒在一旁聽到了兩人的對話,臉部依然毫無一點變化,心裡卻暗喜,因為他一直在等待那個遲頓的陰陽師對他說出這句話,可惜他等不到,最後只能在房間裏思考人生......

荒:......愚蠢的人類!我到底在期待什麼......

大家,我愛你們哦!因此我決定讓你們放假一個星期!這樣你們就能輕鬆一下,暫時回到自己的地方或是想要去的地方,不用總是每天重複著沉悶的生活了。

因此,隨了一目連和荒以外,其他也暫時離開了陰陽寮。

真好~很久沒有像現在一樣輕鬆了,不過總覺得有點冷清......算了,去看大大產的糧好了~有這種特別節日真好!特別多糧,這次可以吃個飽了~

希望這次一看就看了兩整天,其中除了日常基本需要外,就是在房間裏看各種cp,不時還會存出奇怪的笑聲......

荒就一直妄想着那陰陽師只是遇不到他才沒說,結果他一等再等,終於忍不住去她房間裏找人。

荒:愚蠢的人類! !!

此時希望正在看一篇雙龍的文章,而且看得津津有味,完全沒有理會荒的滿臉黑線和低氣壓,繼續看......直至荒走過來一把抓著希望的双手,力道大得手都被握得通紅,手機應聲倒地,她才把注意力放在荒上。

荒,你在做什麼?好痛啊!

荒:你是不是,忘記了某些重要的事?

哈?沒有啊?

荒:哼?那我問你,前天,是什麼日子?

就是普通的一天啊?

荒:那麼,這些天,你在看什麼?

520賀文啊!......不......不是......哈哈

荒:喔?原來你沒有忘記呢?那現在,你打算怎麼補償我?哼,仔細一看,你還穿得挺少,不如......

請停止你的想法!我只是看戲而已,不會做的,嗯?嗯!

荒:那麼,就把你第一次,獻給我吧~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