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鬥轉星移(陸·驚(喜))

連連揉了揉眼睛,發現旁邊的人不見了,只留下自己在床上,自己卻走了。

「混蛋!(鼓起臉頰)」

「你說誰是混蛋?」

瞬間突然有一把聲音傳出來,但是連連根本不知道是誰發出這個聲音……

「你……是誰?」

「我是荒大人的守護神,(露出真身)我叫小龍……你不用這麼大驚小怪,我經常在荒大人的旁邊只是你察覺不了我而已……」

「是嗎?抱歉……我實在很害怕看見荒大人,因為他經常有一種要殺掉你的氣場,連他的眼睛我也不敢直視……所以才會把你無視了……對不起。」

「你不用說對不起……這是正常的。其實荒大人在看見你的時候已經盡量温柔,可是他的氣埸依舊很可怕……對了,還有一件事想告訴你的。那就是因為你部分的力量覺醒了,所以你現在也有一條龍了……┌(。Д。)┐」

「連連大人!我好想你!!!」

「冷靜!冷靜!不要纏的那麼緊!我快斷氣了……٩(✘д✘๑;)۶ 」

「抱歉!!!∑(°Д°ノ)ノ大人……我不是有心的,我實在是太想念你了!一直以來也沉睡在你的體內,你知不知道我等了這個日子多久!!!」

「嘩(✪ω✪)你好可愛!你叫什麼名字?」

「我叫龍兒~大人忘了嗎?」

「連大人失憶了……」

「甚麼!!!不要緊!好快就會讓大人回復記憶的。」

「好呀好呀!那麼小龍,你能先告訴我荒在哪?」

「他在跟晴明大人說一些重要事情。」

「是嗎?那麼他們一定餓了!我去找櫻花妖拿一點好吃的點心給他們!龍兒,我們走吧!」

「 那我先去找荒大人了,再會。」

於是小龍飛回荒的身邊,連連就跟她的龍兒去找櫻花妖拿糕點。

~~~~晴明的書房~~~~

「荒,你為什麼來了?」 

「這是我問你才對,為什麼連連又會在你的手上?你害她一次不夠,還要害第二次嗎?」

「你說甚麼?如果不是你自己裝帥、要面子,不用連連保護,受重傷也不讓其他式神冶療。就不會來不及救連連的!」

「哼!不是你太弱,連連才不用捨身來救你!」

「好了,隨便你怎麼說,總之你不能在連連面前提起這件事!」

「那當然,還用你說!」

此時,連連正好拿着點心來到晴明書房。正打算開門時,發現兩人在談正經事,不想打擾他們,所以在門外等候。 她一直聽著兩人的對話,忍耐着,直至荒说的最後一句,連連心碎了。拿著點心的手因為震驚而鬆了,碟子「嘣」的一聲,掉在地上,碎了。晴明和荒才發現門外有人。

荒:「是誰?」

門被推開了,晴明和荒只看見滿地碎片和正在哭泣的連連。

「你們這些骗子!如果我聽不見你們剛才的對話,那我還要被蒙在鼓裏多久!我不想再見到你們!最討厭你們了! 」

「連連!不是這樣的!先聽我們解釋!」

連連並沒有理會他們,只是一直往森林裹跑,一瞬間便不見了蹤影。

連連一直拼命跑,心怕被兩人捉住,直到沒有氣力才停下來休息,突然,她聽到了一把熟悉的聲音。

「連連,不用怕,他們不會再追來了。」

「你是……晴明……先生?」

「不是,只是有點相似而已。吾乃黑晴明,不知美女能否答應做我夫妻?我答應你,我決不會讓他們倆再傷害你。 」

「……好的,黑晴明大人。」

「乖~」

此時的連連已經失去了判斷能力,變成一個只懂聽從命令,任人操控的傀儡。

~~~~~

解釋一下下……如果人傷心過度的话,會變得盲目,連連現在就是這個情況……而且跟鬼女紅葉的情況有點像……Σ(°Д°;

我不要溫習!我不要考試 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