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鬥轉星移(柒·黑化)

晴明和荒在整個平安夜找了一整天也找不到連連的踨影,於是找了八百比丘尼幫忙占卜,發現連連在森林約中間,而且還有一個熟悉的力量在她身旁。他們問了欲言由止的八百比丘尼半天,才得知那股力量的主人正是黑晴明。

「怎麼可能!他不是死了嗎?」

「我就幫到這裏了,兩位大人请退。」

荒和晴明最終決定不理疑問,先飛到森林中間去。不消一會兒,他們就到達了。映入他們眼簾的是黑晴明沒有錯… …可是,連連呢?

「黑晴明!你怎麼還存在?你不是死了嗎?」

「連連在哪?快把她還給我!」

「我死了?你太天真了!别忘記我跟你本來就是同一個人,同一個命為安倍晴明的本體分裂出來的!所以呀,只要其中一方還存在的话,另一方也不會消失!哈哈哈。你這個表情太棒了!」「至於連連~她可是一直在我後面呢~你沒有發現嗎?連連,出來吧!」

「是!黑晴明大人。」

他們兩人只看見一個身材極好,穿著暴露,手持一條長 鞭子,黑色頭髮,红色眼睛的女人。雖然感覺變了很多,但是只要仔細看的話,還是看得出原本的輪廓。這是用力量強行把自己變成大人形態的連連。

「連!」

「連連,快清醒過來!我是荒哦!我們回家吧!」

「荒?敵人,消滅!」

「連連,你怎麼了?不認得我了嗎?」

「敵人,是敵人哦~快幫我消滅他們俩個!為我報仇雪恨!哈哈哈哈哈!」「怎麼了?下不了手嗎?那麼,我就不客氣了!連連!」「殺奇班捨!」「努哥使歌疏!」「欵爸勤,掯!」

黑晴明立刻束縛他們兩個,並且增強連連的攻擊,削弱他們的防禦。晴明和荒也無法動彈,只能站在原地讓連連互亂鞭打自己。連連的攻勢非常猛烈,眼睛變得越來越红, 簡直是喪失了理智,打算把他們兩鞭打至死。

「連連,停手~先不要殺他們~在他們死之前,我想讓他們看一些更刺激的東西~」

「是的,黑晴明大人」

連連這才放下她的鞭子,回黑晴明身邊。

雖然他們兩人暫時逃過一劫,但是荒和晴明的情況實在不樂觀。他們被打得皮開肉綻,身上佈滿了不少傷痕和血,那套一塵不染的戰衣瞬間變得破爛不堪、血淋淋的。晴明本身就不是完全體,因此力量極弱,加上減低了本來已經不高防禦,被連連攻擊後已經受不住痛楚而昏迷了。荒的情況比他更糟,雖然荒防禦不錯,但是因為昨晚輸送了部分神力給連連,再加上舊患復發,他在連連攻擊完後,雙腳無力地跪下來,用右手支撐自己,以免失去平衡,另一隻手則按着心口,但是依然阻止不了難受的感覺,咳了一下,把一兩的鮮血吐出來。雖然他不想被人看見他現在這麼狼狽的樣子,但是他現在連站起來的力氣也沒有,意識也漸漸變得模糊。他艱苦地抬起了頭,抽出了左手,希望能碰到連連,奈何距離太遠,跟本不可能做到。「連……連。」他用盡了最後的力氣,說完這句話後,便閉上了眼睛,失去了意識。

~~~~~~

「荒?荒,荒!」

「别吵着我睡覺,人類!」

「荒!快醒……」

「夠了!閉嘴!」

荒睜開了眼睛,看見房間裏空無一人,以為自己有幻聽,打算繼續睡覺。突然,那一把聲音又再響起。

「荒,救我!」

荒揉了一下眼睛,再重新確認房間裏沒有人,認為這可能是某個演員在練習,而電影男主角剛好由名荒,才會有這樣的事,所以又躺在床上了。

「荒,我就在你心中,你怎麼發現不了我?」

「你……你是谁?你到底有甚麼目的?」

荒再次睁開眼睛,發現一個人就在自己的旁邊。

「荒,救我!」

「憑甚麼?你是谁?」

「一目連,你的戀人。」

「哼!你可是男的,少骗我!」

「我沒有必要騙你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」

「你竟然敢出言頂撞神之子!你的膽量也不少~」「好吧!既然你那麼自信,我就給你一次機會。」

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,荒和一目連已經成了伴侶數百年。荒终於下定决心向一目連求婚。一目連當然是答應的……可是,有一把一樣的聲音同時響起了

「救我!(哭起來)我……好辛苦!拜託你!」

「連?連!」

荒突然驚醒,發現這一切都是幻象,只是因為想逃避現實才會把以前的記憶美化,制造一個幻象欺騙自己,希望沉淪在這個美好世界上,忘記現實。

醒來後,發現自己被鞭子反手绑着,面前的兩位就在撫摸

着對方的身體~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