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亲愛的又吃醋了?(給自己的生贺)

「喂?」


李泽言:「你的計畫書有些地方需要修改,現在過來我辦公室,掛了。」


「又是这樣,简单直接,有他掛沒我掛的……唉~虧我剛才还有那麼一点点期待呢……」


安娜:「期待着李总跟你過生日?」


「是……不不……不是,跟……跟他这種连自己生日也不過的人一起過生日的話,我寧可做多1000份計畫書給他!况且……」


悦悦:「況且他这種大忙人怎麼可能記得老闆的生日呢~我們棋洛就不同了,一大早就送了一大盒礼物和一支錄音筆到公司要给老闆。老闆真的不考慮棋洛吗?」


韓野:「我們白哥也很好,老闆你知道白哥買了一束超大的玫瑰花要送给你,还有一个精美小礼盒,誠意滿分!没……」


顧夢:「沒有被学長更好的对象了。」


剪接師:「许墨教授也帶了很多蝴蝶飾物來要送给老闆呢。」


「……我都知道……」


悦悦:「那老闆選誰?」


「你們…………哪有員工左右自家老闆未來的道理,我去华锐改計畫書了!」


今天的我又被李总召到辦公室改計畫書,我已經見怪不怪了。但这开头……猜不透啊。


「是我。」


我敲了門,等了十秒都沒有回应便打算开門,结果下一秒,門被打开了,罗嘉放大的臉出現在我面前……她的妝化了一半,大概是哭了,在看到我后,立刻变回我第一次看到的高傲氣埸。


在她走過我的時,李泽言低沉的声音響起,向她說了一句「她是我的!」


罗嘉的表情简直精彩,中國变臉表演也不夠她的变化速度快,根本是失控了。


我本來还有点醋意,現在都消失了~


李泽言:「來了?咳!这次報告做得不錯,今晚有空嗎?到Souvenir吃飯作為獎勵。」


果然……


雖然他的臉上掛了難得一見的微笑和可疑的红晕,可我的重点只放在他沒有在意我的生日。


他看我不回答,只是輕輕的放下手中文件,拿了一張黑卡出來。


李泽言:「卡给你,幫我買紅酒,咳,出去時把門都打开吧。」


「好,那我走了。」


我剛走到走廊時,沖沖忙忙的魏谦一下撞到我,我失去平衡向后倒,此時,突然出現的Leo接着我,我一脸驚訝,沒想到他會在此出現。


「沒事吧?」


「沒事……对了,你怎麼在这裡?」


「我來找你的,來,你的錄音筆。」


「啊!原來是留在你那裡啦!谢谢你,我一直在找它呢~」


李泽言看見我們聊得这麽开心,脸迅速黑起來,在他手上的筆也捏断了。


「魏謙,誰讓你瞎一般沖進來的,把文件放下,出去。」


「那你老板託我拿的……」


「放下!出去!不要我說第二次!」


他的话低沉得可怕,发出的氣埸令室內溫度降了几度。魏謙為了自己勤工獎,在总裁的脸还沒有变成修羅時便冲了出去。


「Leo,谢谢你幫我找到不見了很久的東西,我請你吃飯吧!」


我說着,無意識牽起Leo的手往电梯走去,Leo被我突然的舉动弄得脸紅。


这幕被李泽言看得清清楚楚,本來已經心情极坏,加上这刺激,心裡极不爽,不但無法集中看計劃書,还把文件一下掃到地上,常用的杯、筆、电腦都被砸坏了,辦公室一遍狼藉,慘不忍睹……直至他冷靜下來,看到月曆上用紅筆圈了很多遍的日子,嘆了一口氣,把精美的盒子放在口袋裡,穿著外套便到Souvenir準備他們的晚餐。


另一方面~


「这个,小小心意,生日快樂」


「你是怎麼知道的?」


「我剛才到你公司找你,发现你辦公桌上都是贺卡和礼物就猜到了,礼物是臨時選的,还可以?」


「嗯,心意最重要,我很喜歡,谢謝。也差不多了吧?这餐我請客。」


「要我送你回家吗?時間不早了,女孩……」


「不用了,李总要我幫忙買红酒……」


「那我送你……」


「真的不用了,我先走啦!」


「……可惡,为什麼這樣的女子偏喜歡上那資本主義家……」


「你說什麼?」


「沒什麼,再見。」


我當然不至於和一个不熟悉的男人一起選红酒,万一被李泽言知道……不會的……


用李总的黑卡買了红酒后,突然收到魏謙的短訊讓我幫李泽言買筆買杯買……不想列了,我頓時反了一個白眼便走到新光百貨向職員說我幫华锐總裁買東西,所有東西跟我來一套。


他們一直半信半疑,直至我把李泽言的黑卡拿了出來,他們對我的態度起了180度改變。


「(小声)真是一群勢利的傢伙……对了,他又要我當免費勞工,才不會白白勞动呢~」


我買了极多柴犬物品,可我在選的時候,也不禁想到李泽言,於是所有都成双成对了。我还買了一條異常昂貴的裙子换上,抱着(壽星最大)的想法,完全沒有害怕撤资警告。


到達Souvenir已經是十時多,李泽言已經等候多時,看見我的到來,他並沒有怼我,只是默默把食物加熱,拿出兩個高脚酒杯便坐了下來吃飯。


他不发一言,令我尷尬得很,一分一秒就像一年般長,吃完晚飯,他又走進后廚把一个抹茶蛋糕拿出來。原來他是記得的?


「发什麼呆?许愿吧,不知是那個笨蛋一直嚷著要吃抹茶味的千層蛋糕。」


「这是……獎勵?」


「你說呢?许了什麼?」


「才不會告訴你!对了,红酒我買來了。」


「…………」


「怎麼了?……那我开动了!好吃~胖了也值得~」


「……笨蛋。」


他温柔的把我脸上的奶油抹走,放到自己嘴裡。


「好甜。可是……」


他看了看紅酒,好像想起了什麼,一把抱起我,走進一间不为所知的密室,密室不大,裡面只有一張双人床,旁邊还有一间浴室,就像最简单的酒店一樣。


他把我放到床邊,用一種可怕的眼神看着我,僅僅与他对视已經使我冒一身冷汗。我低下了头,像极一个犯錯的小孩。


「我錯了。」


「哦?是吗?」


他托起我的下巴,強行要我与他对视。


「那你做錯了什麼?」


「我……我不应該这麼晚才到Souvenir的……」


「还有呢?」


「还有?」


他見我無法回答,手便开始在我身上遊走,还哄在我耳邊,低声說話。


「还有什麼?難到你不知道?」


「我……红酒是我自己一个人去買的,品牌也是你教我……」


「所以?」


「所以,你沒理由生氣啊!」


「…………想想你剛才离开华锐時做了什麼?你跟他牽手?他还脸紅了!你对「朋友」都是這樣吗?」


他真的生氣了,开始撕破我身上的布料,撕破我一層層的掩飾,讓我正視自己真正的心意。


「笨蛋是你!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只有你,但看見我和别的男工作伙伴在一起卻不相信我?經常說什麼开竅,你明明才是最需要开竅的那个!」


他就像等這句話等到望穿了秋水,他急不及待地吻住了我的唇,直到我窒息才放开我,在离开的時候还拉出一絲津液。


「生日快樂,希望,我爱你。」


。。。


。。。


。。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