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呱

杂食但不评论,不属於任何圈子,所以别把我当成某圈子人而拉黑我。吃粮第一名。简体会看不会写,社恐人。海豹的忠实粉丝!呱呱~

当你长出猫耳和猫尾巴(李泽言)





(心声/身体语言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作者的话/吐嘈]

男女朋友同居设定,ok?

早上,李泽言醒来打算梳洗时,感觉胸前有些痒的感觉,而且大脚被绳子般的东西缠绕着。虽然说女孩的睡姿有点难看,可这并不是脚的重量和头发的触感!

他睁大眼睛一看,怀中的小可爱居然长出了猫耳和猫尾巴!

他又惊又喜,看了看还在梦乡中的你,又看你那不安分的猫耳和尾巴,邪恶的手停留在半空中,最后他还是忍住了不摸它们。

可能是李泽言的动作太大,你也醒了过来。

(揉眼)「嗯~泽言?怎么了喵?」

「没……没什么,你继续睡。」

李的内心:「她刚才喵了???太太太太太可爱了!耳朵还抖动了一下!难道她真的变成猫?」

实际:「……我看我是不清醒。」

当他清洗完,做好早餐后便打算唤你起床。结果……

(抱)「喵~好香的味道啊~泽言真好!」

「咳……笨蛋今天怎么这么早起床呢?」

「喵~我也不知道啊?嗯?你怎么盯着我头看呢?我头发沾东西了?」

「……」(脸红,别过脸)「咳,你没发现自己今天有什么不同吗?比如叫声。」

李的内心:「她真的好可爱,猫耳……尾巴……傻傻的样子!」

「喵~什么叫声?……等着,我怎么会喵叫?喵!?」

(坏笑)「傻瓜,不止喵叫,去梳洗,有惊喜。」

你进入洗手间里,一看镜子就忍不着大叫一声

「喵~!~!」「什……么?猫耳?还有……猫尾巴???喵!」(冲出来)「泽言,你什么时候发现的?」

「早上起床。」

「啊!!!那我今天怎么上班喵!帽子……」

「今天不要上班,你这不正经的装扮,不说还以为你在cosplay。」

「喵~也对!」「泽言,问你一个问题喵~」

「……问吧。」

「喵~我……可爱吗?」

「(脸红,别过脸)咳!你这蠢的样子也只有我一个人会喜欢。」

「喵!你就不能老实一点吗?」(踮脚、伸手强逼他正面看着你)「再问你一次,喵~我可爱吗?

「……笨蛋」「有这些……就姑且赞你可爱」

「……那还真是谢谢总裁喵~」「对了喵~,既然你难得赞了我一次,那你能帮我拍照,让我放上朋友圈吗?一定有很多人赞的!」

「不行!」

「喵……为什么?又不是过分的要求,也不是要你通过的策划书……」(表面很生气,鼓起,实际猫耳和尾巴也垂下来了)

「……笨蛋,你这蠢样还想给别人看?」(对,只有我能看!)

「喵……真的不能吗?」(超委屈!(*'へ'*))

「……不行。」(●─●)(这是我一人的特权,那有与人分享的说法)「咳,知道了,我帮你拍。条件是相片只能存在我的手机上,想看我才开给你看。」(这样锁屏和墙纸也能设置成她了!!!(看向模糊的,唯一的两人合照)唉……)[总裁心机这么重的吗?emm.……病人情绪激动(๑•̀ᄇ•́)و ✧ 来点镇静剂吧?]

「喵~好吧……」(虽然有点强差人意,但结果还是能接受的……)

「拍好了。」(忍不住嘴角往上)

「喵!?李泽言笑了?赶快拍下来!手机呢?在此!(按快门)拍好了!」

「嗯?拍好了什么?」

「喵~不笱言笑的K展开笑颜的瞬间啊!」「喵!你什么时候!?啊?有电话?喂?」

「请问是影视公司的老板吗?我是昨天来过的陈先生。今天来你公司发现你请假了……」

「喵~(用手捂住口)是的,今天有点不舒服。」

「我就长话短说了,你今天有兽化的现象是因为我的Evol。你也是Evoler吧?」

「喵!!!你怎么知道的!(尾巴竖起来了)」

「……(谈完了没有???)……(好想捉住你的尾巴!)(黑脸)」[……李总忍住!噗!矛盾共同体吗?果然是口不择言……哈哈哈(//°ー°//)(被打)]

「我的Evol只对女性Evoler有效……放心,效果只能维持24小时。麻烦到你真的不好意思。」

「喵~原来如此,谢谢你告诉我,现在安心了。再见。」

「……你跟谁说话?(一把捉紧你的尾巴)」

「喵~是Leo……痛!(被李泽言握紧了命运的尾巴)你在做什么?」「喵!放手!(一把推开他)我还没有说完!他的助理陈先生!他打电话告诉我兽化的原因是他的Evol,效果只会维持24小时!喵!!!懂啦!?」

「……抱歉。痛吗?」

「痛!痛入心了喵!而且怎样都哄不好,哼!快去上班吧!别管我了。」(进房关门锁门)

「……是我过份了(我是怎么了?她跟其他男人说话,还有提起Leo就会暴躁起来,这些还对她出气……)」「喂,魏谦,今天我不回来,会议都帮取消吧。就这样。」

 

不得不说,李泽言的家真的很大,上次找厨房却到了跳舞房,这此你打算趁着空闲再探索一下这迷宫。怎料你才走了一分钟,就被一间房吸引了。

「喵!是金鱼!(✪ω✪)好像很好吃!」

你兽化后变得跟猫一样,你把整张脸贴到鱼缸里,鼻都扁了,可你看得很着迷,一点也不想移开视线,直到李泽言来了。

「……笨蛋,你在做什么?」

「喵~克雨(看鱼)」

「……乖,别再看鱼了,看别的。」

「喵~我不要!」(用手和脚抓住鱼缸和下面的柜)

众所周知,猫是液态生物。李泽言打算把你拉走,却只能把你从工形变成L形[就是双手和双腿成了九十度,直角是小肚肚和大腿之间]李泽言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,空出其中一只放在你腰部的手去托起你双腿,另一只就从腰间上移到后背。[简单来说,就是公主抱啦( • ̀ω•́ )✧]

「笨蛋,看够了吗?看我!」

「喵~你……生气啦?(猫耳朵半折了,原本因被李泽言公主抱而很高兴的尾巴不再爱情魔法转圈圈了)对不起喵~」

[萌萌猫使用了撒娇]

[李泽言受到1万点暴击伤害]

[李泽言当埸吐血身亡]

[李泽言倒下了]

「(๑•_เ•๑)→(*\\\●_เ●\\\*)咳,笨蛋!(别过脸)」         [翻译:生气了哦!可是看在你这么可爱和有诚意分上就原谅你吧。]

「我是来提醒某位小谗猫吃早餐的。」

「(咕噜咕噜)喵呜~」

此时,你的肚子在李泽言的提醒下开始了疯狂打鼓模式[请自动代入太古达人的最难曲目]你饿到不想动,直接躺在李泽言手中,成功成为一只失去梦想的猫,李泽言见状便抱你回桌子前吃他翻热好的早餐。

「笨蛋,用餐先洗手。」

「喵~我不……水……可怕」

「……是猫的怕水本性吗……那就用湿毛巾或纸巾吧。(走去拿东西)给。」

「喵!谢谢泽言」「喵~喵~好吃!好吃!」

「……好吃也要吃慢点……」

「我吃饱了!喵~」「困了……泽言,我先睡一下喵~」

「哼,懒猫。」

虽然口还是不饶人,但身体却很诚实。他拿着碗盘去厨房洗干净,然后把李爸爸最近送来的锦鲤喂饱并锁上房间,防止某个笨蛋为难自己可爱的脸蛋。       [某锦鲤表示:这样正好,我的生命不用受威胁,眼睛也不用受罪(被放大的脸和强烈的闪光照射)……我还想吃!别跑!……真香]  他之后到房间查看你的状况。很好,标准猫的睡姿。只差一张被子,会着凉的!有种冷,叫男友觉得你冷。他轻轻的在你身上盖上被子,神情温柔似水。看着你熟睡的样子,他回忆起和你在猫咖的片段,你也像现在一样睡着了,你的样子极为吸引他,使他着迷、使他沉醉,他尝试寻找他不寻常的原因,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最后才发现,自己视线跟本无法从你身上移开,他的身体在他反应过来前已经行动了,把电话转至静音。他反问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,但其实心里早就有答案了。他偷偷笑着自己就像个傻瓜一样,被你说中了,他还真是不了解他自己,不过现在理解也不迟,他使用了时间暂停,让这一刻尽量变成永恒,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止这美好瞬间。现在他发现,即使是时间暂停,还是无法把这瞬间延长,只好借助现代科技把这一刻记录起来,留待以后慢慢回味。

他随后便回到自己房间的办公桌,他正要坐下的时候,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想法,他觉得有点无稽,但最后还是做了……真香。

他把电脑和文件都拿到沙发去,然后等待着你的配合。

「喵~~啊?这是泽言帮我盖的吗?他现在在哪?」(走到客厅)「泽言~喵~」

「笨蛋,我……吵醒你了?」

「喵~没有啊……只是感觉有点热而已……喵~~好困」

「咳……(脸红,拍了两下大腿,疯狂暗示)你可以,在这里睡。」

「喵?好啊!泽言的大腿可舒服啦!(瞬间跳上沙发)」

「(计划通!)(轻轻抚摸着你的头)睡吧。」

「喵~~~~~」

就这样,李泽言就过上幸福快乐的撸猫的生活。

 

 

等等!!!!!还有点废话啊,继续看下去吧!

 

就这样过了大半天,你们用过晚餐,便是洗澡时间。你多次反抗却无用,结果只能妥协用湿毛巾抹身…………他在旁观察![李总只看见后背上半部分(应该吧……)而已哦~]

「我只是怕某个笨蛋弄脏我的床。」   [(ฅ´ω`ฅ)那你为什么在脸红……其实总裁别有目的吧~]

「喵!好尴尬啊……泽言~」

「不行」

「喵~~」

「要我帮你?」

「喵!不用不用,自己来就好!」「喵~可以了,你先出去吧。」

「……好。」

穿好衣服,你走到在沙发等你的泽言,一下把他的文件扫开,跳上他大腿上,身体不受控制地开始扭动,摩擦。

「嗯?怎么了。」

「喵~~~~~喵~~~~~喵~~~~~」

「该不会,(用手指挠你下巴)某只小猫发情了~」

「喵~~~~~泽言~~~~~帮帮忙吧……喵~~~」

这时的李泽言听到很多声音,他和笨蛋强而有力且急速的心跳声、某条线断掉的声音、某东西充血的声音,还有面前女孩的喘息。

日猫犯法吗?管他的,做了才算吧。

 

小剧场

腰&理智线:我们断得好惨啊!

发热线:嘿嘿嘿~

腰&理智线:都怪你!(一顿暴打)

发热线卒

珍惜生命,远离发热线

 

第二天,你所有猫的特征正如陈先生说的一样消失了,当李泽言摸向你的头,发现猫耳消失了,竟有些失落?于是……

 

某总裁的助理有话要说,现在把话筒交给他:

不愿透露姓名的味千先生:「能帮我打格吗,还有声音。」「是这样的,今天总裁突然要我订10箱的女仆装,10箱会动的逼真猫耳和尾巴……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有这样的癖好,我记得他以前没有的?不会是上次和总裁夫人去猫……」「咳,不说了,我先去签收了」

??:好的,感谢助理接受我们的访问。

后来我们还发现每逢周末,Leo总监的助手陈先生便会乘专车到华锐总裁李泽言的家短暂停留5分钟,再由专车接走。当陈先生离开后,没养猫的李总家便能听到猫的叫声!?目前依然不太清楚实际情况,如大家知道,请打报料热线:xxxx xxxx。感谢大家的收看,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希望,我们下期见~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希望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